最新消息
首頁 最新消息
Bioneer 百尼爾|醫療用品專賣網 - 岡本OK保險套·衛生棉條·運動貼布·兒童漱口水·兒童牙膏 2018-01-30
文章来源:http://finance.sina.com.cn/stock/s/2018-01-18/doc-ifyqtycw9536903.shtml

中證網訊(記者 徐金忠 實習記者 陳健)標的公司實際控制人、標的公司主要經營主體萬生堂執行董事、總經理王艷在介紹標的資產的行業狀況、經營情況、未來發展規劃、業績承諾、業績補償承諾的可能性及保障措施時表示,國內安全套市場潛力將在100億只以上。
  王艷表示,國內安全套市場正蓬勃發展,隨著生活水平提高,消費者健康生育觀念的深入,健康安全意識的加強以及對生活品質需求的提升,市場對安全套產品的需求正在不斷擴大。
  此外,目前我國已進入艾滋病流行的快速增長期,國務院在《中國預防與控制艾滋病中長期規劃》指出,在廣泛宣傳預防STDS、HIV和AIDS知識的同時,應采取的行動措施之一,是“要積極推廣使用安全套”。在今后幾十年,隨著我國人口和育齡人群仍呈上升趨勢,政府推行避孕節育措施“知情選擇”活動政策,人們健康意識的不斷提高,國內安全套市場潛力將在100億只以上。


關鍵字標籤:Bioneer 百尼爾
快遞貨運公司有最優秀的貨運及快遞人員,提供快速效率的運送服務
擁有各種運輸車輛,可以運送各式大小貨物
國內快遞費用清楚,提供各縣市區域運送費用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