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首頁 最新消息
日本旅行社推薦,日本九州旅遊,日本國內機票與鐵路券訂購 - H.I.S.三賢旅行社 2018-01-30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jiangmen.gov.cn/lyz/lyzx/201712/t20171206_847788.html

說起柬埔寨,人們總會想起宏偉的吳哥窟,但事實上,柬埔寨還有很多值得體驗的地方。在11月的踩線之旅中,除了吳哥窟,小記還自費游覽了吳哥全景博物館、酒吧街,以及體驗了柬式按摩等。本期“私游記”,小記將繼續帶大家感受柬埔寨的魅力。
  文/江門日報記者 何雯意
  A
  游吳哥全景博物館
  了解吳哥的歷史
  吳哥全景博物館位于暹粒城吳哥購票點廣場右前方,其主要以模型、圖片展示吳哥的景點,以紀錄片再現吳哥窟創造的過程等。
  “哇,這是真的假的?”進入吳哥全景博物館內,你會看到門廳那有一副巨大的笑臉畫像,不少人感嘆這幅畫仿佛真的是用石頭雕刻的一般。展館右邊是吳哥城的沙盤圖,展現了吳哥主要景點的地理位置。通過這個沙盤,你可了解吳哥城過去的輝煌。
  吳哥全景博物館最壯觀的要數那幅360度的全景繪畫,其有將近4個籃球場大小。這幅全景畫描繪了12世紀吳哥王朝的歷史,里面繪制有超過4.5萬個人物。這幅全景畫是由63名朝鮮畫家歷時3個月畫的,視角是站在巴肯山上,環顧全城。由于其采用了實景與油畫相銜接的手法,因此顯得相當震撼。
  游覽完這里,再回想此前參觀的吳哥窟,小記對柬埔寨的歷史有了更深的了解。
  B 看《吳哥的微笑》,領略吳哥王朝的輝煌
  要想更好地了解柬埔寨的文化,導游表示,最好觀看一下大型歌舞表演《吳哥的微笑》。
  據了解,《吳哥的微笑》是迄今為止柬埔寨規模最大的、最能真實再現千年吳哥王朝歷史的大型歌舞史詩。《吳哥的微笑》是中國和柬埔寨兩國文化部的一個合作項目,其中不僅包含有傳統的高棉歌舞,還融合了雜技、高棉武術、長柄琴彈唱等極具柬埔寨特色的表演。《吳哥的微笑》運用現代的高科技手法,帶你“回到”1200年前的吳哥王朝,讓你領略吳哥王朝的輝煌。


關鍵字標籤:金邊吳哥
快遞貨運公司有最優秀的貨運及快遞人員,提供快速效率的運送服務
擁有各種運輸車輛,可以運送各式大小貨物
國內快遞費用清楚,提供各縣市區域運送費用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