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首頁 最新消息
澎湖之美【印象旅行社】 2018-01-30
文章来源:https://skypost.ulifestyle.com.hk/article/1995982/%E7%8E%A9%E8%BD%89%E6%BE%8E%E6%B9%96%E7%84%A1%E9%9B%A3%E5%BA%A6

相信香港有不少臺灣旅遊達人,到訪臺灣的次數比起到柴灣的還要多,但都總是圍繞著一些熱門地區如臺北、臺中、墾丁等。今次要推介一個同樣好玩、更有特色,而你又可能未到過的臺灣好地方給大家。
澎湖列島是由90個大小島嶼組成,雖然主要有人居住的島嶼,只有約20個,但景點卻多不勝數。或許你以為澎湖是個荒蕪之地,只得海水和沙灘,其實,對臺灣人來說,澎湖的感覺就像宜蘭,一樣有熱鬧的商圈和一般知名品牌商店,但到澎湖就是有種度假感。
說到有甚麼好玩,真的多到不能在此逐一介紹。愛看歷史、古跡的你,可以到「二崁聚落古厝」,是臺灣第一個傳統聚落的保存區,看看早期臺灣人以聚落形態的生活,建築空間仍保留許多傳統特色;愛感受大自然的你,必到「池東大菓葉柱狀玄武巖」,欣賞一整片壯觀的柱狀巖石,隨便拍照都非常漂亮,雨後來更有機會看到「天空之鏡」;愛陽光與海灘的你,可以到東海一日遊玩水上活動,或者到山水沙灘、隘門沙灘等跟另一半浪漫一番。要重點一提的是,每年4至6月都是「澎湖花火節」,逢星期一、四晚都會有盛大的煙花滙演,非常震撼!
到臺灣玩怎少得吃吃吃!澎湖小食之所以特別,重大關鍵是新鮮的海鮮和當地獨有的生活形態。著名美食有花菜干、秋刀魚醬、海鮮小管麵綫、澎湖人蛋黃麵等,還有文康商圈早餐街,一覺醒來便可以吃到北新橋牛雜湯、香亭土魠魚羹、鍾記燒餅、二信飯糰等等,很幸福啊!
到澎湖旅行,交通是其中一個重點。今年4至5月,香港將會有直航班機前往澎湖,配合一年一度的花火節,澎湖能成為你旅行的下一站嗎?


關鍵字標籤:南海二島
快遞貨運公司有最優秀的貨運及快遞人員,提供快速效率的運送服務
擁有各種運輸車輛,可以運送各式大小貨物
國內快遞費用清楚,提供各縣市區域運送費用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