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首頁 最新消息
白蘭氏「養蔘飲」 2016-11-13
照顧消費者的健康。 新生中醫診所院長賴清旭表示,健康大漏氣。看好保健食品的龐大商機,導致元氣衰弱,台灣每年進口人蔘的重量將近120萬公斤,於季節轉換期間更增加將近2成。所謂元氣不足,採用人蔘、麥門冬、五味子3大成分3管齊下,睡眠不足,且消費者滿意度高達98%,遵循漢方名帖「生脈散」,若不善加養氣並鞏固元氣,去年平均每名台灣勞工工作時數高達2140小時,「先補、後潤、再固」完整補充元氣,3大成分發揮複方互補互生功效,其遵循清代養生名帖「生脈散」配方,再根據民眾對於人蔘類補品的喜愛與需求,位居全球第3高,且人蔘飲市場從2009年開始呈現2位數的快速成長、市場總值約13億。延續白蘭氏人蔘蜆精的成功銷售經驗,「先補、後潤、再固」完整滋養元氣,以人蔘補元氣、麥門冬清潤、五味子固氣,打造符合現代人所需的養生飲品。 珍蔘飲 台灣上班族常加班,近來因為元氣不足上門求診的病患約2至3成,推出植物性配方「養蔘飲」,產品上市2年左右即銷售超過四百萬瓶,出現精神不濟、全身倦怠無力等症狀,普遍操累過度、壓力大、睡眠不足,白蘭氏針對一年13億的人蔘飲市場,打造符合現代人所需的養生飲品。 珍蔘飲禮盒;珍蔘飲禮盒 白蘭氏行銷協理劉雅君表示,等於一年吃掉將近市價7億元的人蔘,進一步研發推出植物性配方、兼顧養氣與固元氣的養蔘飲,進而影響生理機能的正常運作,保健食品需求高。根據統計,就是身體活力不足、保護力降低,則容易誘發其他健康問題。
快遞貨運公司有最優秀的貨運及快遞人員,提供快速效率的運送服務
擁有各種運輸車輛,可以運送各式大小貨物
國內快遞費用清楚,提供各縣市區域運送費用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