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首頁 最新消息
新中式木語,溫暖治愈 2023-09-01
文章来源:由「百度新聞」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"https://www.163.com/dy/article/IC63AKQH0553ENGV.html"

新中式客廳整體設計穩重和諧、充滿秩序,淳樸自熱的大色塊,以白和原木為主要的經典中式配色,明清家具和現代家具的綜合運用,在古典和現代之間尋找細膩的平衡感;客廳不可或缺的新中式大茶幾,大茶幾采用當下流行的方中帶圓設計,突顯時尚與實木的高級質感,強大的收納功能既好看又好用,既能滿足有文化內涵的人的審美,并且可以讓生活有更舒適體驗感,自帶的特有清晰木紋美觀耐看,顏色厚重而神秘。客廳運用了大面積的原木色,手繪水墨背景墻和大水晶吊燈,從地板到沙發,都是不過分修飾的裝飾本色,讓整個空間顯得靜謐溫柔,陶瓷瓶里放一些植物花卉,卻又悄然之間注入無限的生機和活力,原木色新中式立式儲物柜位于客廳一角,既裝點得整個房間充滿禪意,又不喧賓奪主,巧妙無比。書房的書桌采用不易變形、握釘力較強的顆粒板,裝飾性能比較強,可以根據空間需求選擇不同的擺放,為了方便常用物品的收納,特別在桌內設計了多層儲物架分區存放,井然有序不雜亂。落地窗外的綠色生機盎然,陽光投射到房間里來,美妙的景致和絕佳的采光,新中式實木圓桌組合搭配,時尚簡約,將古典詩情畫意與現代生活氣息揉為一體,空間力求簡明的設計理念,使整個房間仿佛都置于鳥語花香溫馨之中。臥室與書房遙相呼應,保持和諧統一,陳設雅潔清凈自然,整體空間里深橡木筑造原始感的基礎上,把裝飾簡化,天然感的全空間暖色調實木地板素凈溫暖,新中式實木定制的原木床頭柜與床一體設計帶來視覺上的統一,滿滿的舒適感;窗邊搭配上的新中式小茶幾成為獨處時的小天地,可以曬著太陽靜靜享受時光。

關鍵字標籤:原木茶几桌板
快遞貨運公司有最優秀的貨運及快遞人員,提供快速效率的運送服務
擁有各種運輸車輛,可以運送各式大小貨物
國內快遞費用清楚,提供各縣市區域運送費用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