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首頁 最新消息
沈河區舉辦首屆中式公益集體婚禮 2023-06-14
文章来源:由「百度新聞」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"http://ln.chinadaily.com.cn/a/202305/26/WS647078b4a310537989376257.html"

婚禮儀式開始后,新人們身著中式喜服在故宮“千福榜”前祈福,依次完成了三拜大禮、交換信物、飲合巹酒、誦讀婚書等環節,在眾人的見證和祝福下為愛攜手、喜結良緣。當天婚禮現場還同時舉辦了中華婚姻文化史料珍藏展,穿越百年的婚書及定情物、記錄婚姻文化的圖書著作、結婚照片等百余件百年來中華婚姻文化的各種珍貴藏品在現場展出,在傳承中國傳統禮儀文化的同時,倡導文明節儉的婚慶新風,向全社會傳遞向上向善、互敬互愛、責任擔當的婚姻家庭觀。中式典禮結束后,新人們手牽手并肩而行,來到了青年友好型街區——中街打卡“攬福”。步行街內的商鋪以不同的形式送上祝福和福袋,共同將婚禮畫上圓滿句號,見證新人們開啟人生中“攜手同行”的新旅程。(中國日報遼寧記者站吳勇)

關鍵字標籤:婚禮樂團影片
快遞貨運公司有最優秀的貨運及快遞人員,提供快速效率的運送服務
擁有各種運輸車輛,可以運送各式大小貨物
國內快遞費用清楚,提供各縣市區域運送費用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