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首頁 最新消息
天津紅星美凱龍聚焦市場趨勢帶動天津家居消費 2023-05-09
文章来源:由「百度新聞」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"http://house.enorth.com.cn/system/2023/04/20/053840845.shtml?utm_source=UfqiNews"

  天津市商務局二級巡視員徐鳳成致辭  4月19日,天津市商務局二級巡視員徐鳳成、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大營運中心設計客廳&潮流家具事業部總經理馬偉杰、紅星美凱龍集團助理總裁兼天津市&河北省營發中心總經理彭永、天津市家具協會會長高秀芝、天津營發中心總經理助理&天津全球家居1號店總經理賈超、東方弘葉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元溫等出席發布會并致辭,共同助力品牌年輕化升級。  以實木節消費帶火五一家居消費  借勢實木節消費熱潮,4月19日-5月15日期間,天津紅星美凱龍將攜手天津電視臺《藝品藏拍》鑒寶活動,聚焦實木品類,打造多家實木品牌主體暖場活動強勢出圈,搭建精準的貿易洽商平臺,全面推動天津紅星美凱龍與各品牌經銷商精準對接。  與此同時,天津紅星美凱龍51大促也在同步進行中。作為國民消費四大支柱的家居、建材、電器正成為消費提振的重點領域,疊加國家各項政策利好,上半年的家居與電器市場消費活力與潛力進一步得到釋放。  目前,行業內整體看好家居需求的持續回暖,和以天津紅星美凱為領導的眾多企業市場份額的繼續提升,令剛剛過去的2-3月春裝季淡季不淡,更為正在火爆熱銷的五一傳統黃金檔旺季更旺。  天津紅星美凱龍深刻貫徹落實天津市委、市政府擴內需促消費政策,洞察消費者對實木品類的需求,攜手各頭部品牌及獨特設計帶來的高品質實木家具精品,并持續舉辦多領域、多層次、多元化的消費促進活動,提升傳統消費,培育新型消費,成為進一步提振消費信心、促進消費提質擴容的應有之義。  為進一步提振消費信心、激發市場活力,在天津市商務局指導下,天津紅星美凱龍將在云閃付app發放萬元消費券補貼,助力天津消費市場復蘇。(津云記者:馮丹丹)

關鍵字標籤:實木傢俱工廠
快遞貨運公司有最優秀的貨運及快遞人員,提供快速效率的運送服務
擁有各種運輸車輛,可以運送各式大小貨物
國內快遞費用清楚,提供各縣市區域運送費用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