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首頁 最新消息
腋臭科普,來聊一聊狐臭的基礎知識!-奇記凈味 2023-04-10
文章来源:由「百度新聞」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"https://www.163.com/dy/article/I1QISCD50545TJDL.html"

  腋臭雖然是一種常見的疾病,但是生活中的很多人對于腋臭的認識,都是非常匱乏的,導致腋臭發生的時候不以為意,從而耽誤了疾病的最佳治療時機。我們今天來聊一聊腋臭的基本常識。  一、什麼是腋臭?  腋臭俗稱狐臭,是分布在體表皮膚如腋下、會陰、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。腋臭(狐臭)是因位居腋部的大汗腺排出大量的汗液,在與皮膚表面的細菌接觸后,其中尤以葡萄球菌為多,將汗液分解產生許多不飽和脂肪酸所致。  大家都知道腋臭是一種遺傳性的疾病,如果父母雙方都是腋臭患者的話,他們的下一代是腋臭患者的概率高達80%,這樣的概率還是蠻高的,如果父母中有一個人是腋臭患者的話,下一代遺傳的概率達到了50%,從這里就能夠看出腋臭這樣的疾病遺傳性還是很強的。  腋臭是顯性遺傳,比如說他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,如果兒子遺傳了腋臭了,但女兒是正常的,那么兒子的后代可能是遺傳的,但女兒的后代估計沒有什麼問題。  二、腋臭會傳染嗎?  腋臭與遺傳因素、個人體質和汗腺結構有關,而不是由某種病原體引發的,所以不會通過身體接觸傳染給他人,不具備傳染性。或有迷信的說法認為跟有腋臭的人一起呆久了自己也會染上腋臭,這是完全不科學的說法。腋臭雖然不會傳染,但需注意的是,假如穿了腋臭同伴未洗過的衣服,則有可能會感染其腋臭部位特殊的寄生菌,可能會給健康帶來隱患。

關鍵字標籤:台中狐臭手術價格
快遞貨運公司有最優秀的貨運及快遞人員,提供快速效率的運送服務
擁有各種運輸車輛,可以運送各式大小貨物
國內快遞費用清楚,提供各縣市區域運送費用查詢